白猫日常

主角总攻党·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权限

【叶all】【叶修中心】生烟(一)

把在第十区的文暗搓搓的发过来……将来会补全的,相信我!原名叫【就是作死怎么滴?】名字不好听,我给改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出去并不稀奇,因为他平时也会出去买包烟什么的,只是他出去的时候还特地换了件衣服,并且找了镜子,还抹了魏琛用来装逼的啫喱水,这就不正常了。

  

  叶修带着一股子奇异的香气在训练室转了一圈,发现一切正常点点头,走了。

  

  魏琛看了看电脑下方的时间,十点整,这是他们平时训练的最认真的时间。

  

  “这不对吧……”魏琛摸着下巴,“老叶这个样子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  

  ‘你’是问的苏沐橙,显然苏沐橙知道一些,“去见女同学打扮一下又怎么了。”

  

  “哎呦喂,女同学?漂亮不?”

  

  苏沐橙看了魏琛一眼。

  

  魏琛摸了摸鼻子,讪讪一笑,“再漂亮也漂亮不过你。”

  

  “谢谢。”苏沐橙很有礼貌。

  

  魏琛自讨没趣,环视了一圈,发现战队的小年轻们一个比一个认真,他看了看自己的游戏界面,突然觉得很无聊,招呼了一声,带着包子和唐柔就去网游里虐菜了。

  

  他们刚刚赢得挑战赛,尽管并不轻松,但是战胜了嘉世,这就相当于给了他们吃下一颗定心丸,这个战队,就算是网游里出来草根又怎样?照样能拿冠军,让那群人开开眼!

  

  魏琛这样想着,手不自觉就放了一个大招上去,这个大招并不合时宜,他自己放完也愣了,所幸叶修不在,不然还不知道要嘲笑多久他这个低级错误。

  

  说起来,叶修究竟干什么去了?

  

  去见女同学?

  

  那可骗不了他。

  

  魏琛笑了笑,自己跑过去当了诱饵,包子和唐柔紧随其后,先是板砖铺路,抛砂随手就扔,唐柔一个豪龙破军,挑出一条血路。

  

  “不错,不错。”魏琛满意的点着头,“行啊包子,这板砖放的真是时候。”

  

  “那是当然!”包子一点也不客气,“我可是包子!”

  

  这话别人听着可能搞不懂他的意思,魏琛他经过这一年的接触,早就明白这句话其实没什么意思。

  

  “包子,你知道老叶出去看什么了吗?”

  

  “不知道,老大没说。”

  

  “那小唐……”

  

  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  

  唐柔这姑娘虽然在比赛中勇往直前永不退缩,在现实中可不是愣头青,反而很有礼貌。

  

  魏琛觉得心口像是被挠了一下似的,越是不让知道的秘密,他就越想知道,这可怎么办呢……

  

  苏沐橙继续在那微笑,魏琛不敢再问,乔一帆似乎有接收视线的雷达,眼神刚到,他立刻抬头,惴惴不安的道:“前辈……要喝水?”

  

  魏琛: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魏琛摸了摸鼻子把心收了回来,今天老板娘不在,安文逸和罗辑又回家了,剩下的莫凡……算了。

  

  黄少天发誓,他真的不是故意过来兴欣这边,现在比赛打完,轮回拿到冠军,选手又都在放假,他一时无聊找叶修说了几句话。

  

  说也奇怪,一般来说叶修是不会和他说太多的,只是那一天有点意外。

  

  他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废话,反倒是黄少天没打出几个字。

  

  反常。

  

  实在是太反常了。

  

  黄少天心思一动,连夜买了去兴欣的机票。

  

  等到了机场才欲哭无泪,自己到底是因为啥才来到这里的啊……

  

  他偷摸给苏沐橙打了电话,表示自己来h市了,想让他们接一下。苏沐橙说正看着电视剧没时间,就给报了个地址,让他自己打车来。

  

  然后黄少天一摸口袋,浑身上下加起来不过三块钱。

  

  苏沐橙就沉默,沉默,然后把电话挂了。

  

  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黄少天望着手机感到了来自兴欣的最大恶意。

  

  他又给魏琛打了电话,魏琛正好没事,打算过来接他,在出租车上黄少天攥着魏琛的手不放,他激动的说:“魏老大你简直就是我的天神!!!我没带墨镜没戴帽子没变装窝在机场门口都不敢抬头,就怕被人发现,那我一世英名就没有了!!太丢人了简直太丢人了!!!”

  

  魏琛摸了摸口袋,也没好气,“我说你来干嘛,不好好在家呆着找叶修干什么?”

  

  “我去我去我去!!魏老大你说啥?天地良心我可是为了见你才来的!!对了,恭喜你们挑战赛夺得冠军哈哈哈哈!!!”

  

  魏琛瞥他一眼,轻蔑一笑,“你是不是有点小瞧我的智商?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啊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“就是瞧不起老人,我可是从你这走过来的……”

  

  黄少天看着魏琛这幅感概的样子,一时无语,半晌之后才哈哈哈笑了。

  

  “叶修呢?”他问。

  

  魏琛下了出租车,点起了烟,他吐出一口,露出享受的表情。“跟女同学约会去了?”

  

  “啥?”黄少天的表情有点龟裂。

  

  “卧槽槽槽槽槽槽不是吧!!”黄少天在兴欣的训练室里大叫,“叶修去约会了你们竟然还这么淡定?!有没有点同胞爱啊?我就不信你们一点都不好奇?有没有人跟我去偷看的!!!”

  

  他说完,无人应,场面有些冷。

  

  黄少天动了动嘴唇,又想说些什么,被魏琛打断,“年轻人,淡定些。老夫在你来之前都用完这方法了。”

  

  “那……”

  

  包子从网游里退出来,看到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,随即眼神一亮,“哎,你是黄少天!电视上那个!”顿了顿,他又道:“不对,你来干什么?打探敌情?”

  

  说罢,拿起他在桌下准备的简易武器,“要打一架?”

  

  黄少天一时愣住,他怎么也没想到几句话而已竟然就从去偷看叶修约会到真人PK,他也打量包子,长得一副小流氓样子,身材还很壮实,就连身高也……

  

  不行了,黄少天说不出话。

  

  心有点累。

  

  苏沐橙从刚才就没掺和这里去,她看了看电脑下方的时间,“要不要去吃饭?”

  

  而后,不等别人回答就牵着唐柔的手从黄少天身边出去。

  

  作为战队的核心,联盟的大神,黄少天表示他已经好久没有尝过被人无视的滋味了。

  

  吃饭的地方是苏沐橙选的,东西还算可以,最重要的是风景不错,至少可以看到叶修和他约会的妹子。

  

  这个妹子长得真是漂亮啊……

  

  黄少天看了看她,又看了看苏沐橙,这个联盟第一美女此时正笑意盈盈的看着那一对。

  

  “你不吃醋?”黄少天问。

  

  苏沐橙奇怪的看他,“我吃什么醋?”说罢,她朝叶修那边挥了挥手,“叶修,这里。”

  

  “嗯?”叶修回头,看到他们,不过在黄少天的脸上停了几秒,“哟,这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

  

  “恩……就是想……恩,过来看看魏老大,对,就是魏老大!”

  

  “呵呵。”叶修笑。

  

  “叶修你妹你妹你妹!!笑个屁啊!”他把视线转向那妹子,“妹子你可别上当他这人看着正常其实就是人面兽心禽兽不如的败类!你和他交往可得小心小心再小心!否则就一失足成千古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!”

  

  “行了,罗里吧嗦的。”叶修拍了拍那妹子的肩膀,“你们吃,我走了。”

  

  “卧槽卧槽卧槽!!叶修你还要不要脸,竟然敢这么秀恩爱,烧死烧死烧死!!!”

  

  黄少天在这边叫嚣着,全然没有发现,魏琛的脸色已经越来越不好了。

  

  “老叶,你可不厚道。”魏琛在晚上十点的时候堵着了叶修。

  

  脸色发红,脚步虚晃,离开那么长时间想干什么都可以了。

  

  魏琛阴着脸上前扶着叶修,后者推开他,“什么厚道不厚道,快给我拿杯水!”

  

  魏琛看他这副难受的样子也不做假,开了一瓶水给他后被一口气灌得干净,魏琛皱了皱眉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  

  “别提了。”叶修泪流满面,“我就不该贪便宜去找她的啊!这人比我还狠简直是要吃人不吐骨头啊!”

  

  “哎哟你行啊。”魏琛拍了他的肩膀,“把人家小姑娘的便宜占了还敢过来炫耀,老叶,你这是那玩意儿不行了吧!”

  

  “去去去,谁跟你飙垃圾话呢,一边玩去!”叶修掏出跟烟在口袋里摸了半天,最后魏琛看不下去给他点了火,两个人怕被陈果说对视一眼跑到门口蹲着抽烟。

  

  魏琛猛吸一口,“不是我说老叶,你到底干嘛去了?”

  

  叶修“嘿嘿”一笑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甩给魏琛,“拿好了。”

  

  魏琛把卡翻来覆去,继续用眼神示意叶修,可叶修不说了他,他耸着肩,“上号看看去。”

  

  魏琛似乎懂得了什么,做了个心照不宣的笑容。把烟熄了,开了电脑,是一个从没见过的女号弹药专家。

  

  “恩?”他继续用眼神示意。

  

  叶修调侃道,“老魏你不行了,这种时候竟然不知道做最重要的一步。”

  

  最重要的一步?

  

  魏琛开了属性面板,除了满级与满身橙装外没啥特点,“仓库,材料仓库。”叶修给了提示。

  

  打开材料仓库后魏琛的两只狗眼差点被闪瞎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