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猫日常

主角总攻党·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权限

【叶all】除我之外,全员非人(二)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趴在地上只觉得鼻子痛的要死掉了,他缓了好大一会,才抬起头,想用谴责的话让这两个害他丢脸受伤的家伙认识到错误。

 

没想到才刚想开口,屋里的门就被推开。

 

黄少天马上一改刚才暴躁的样子,温顺的摇了摇尾巴,他喵呜叫了一声,期待的看向门口——

 

……一只马头探了进来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黄少天甜美的笑容僵硬在脸上,他抬头看了看王杰希,又看了看自己的爪子,再看了看马头,突然暴风哭泣起来。

 

“老叶老叶老叶!!你也变成动物了!”

 

这件事太糟糕了!黄少天懊恼的扒了扒头发,他才来到这个地方还没有3个小时,连发生什么都没摸清,唯一是人身的叶修就变成马了,这要怎么办?找个水草丰美的地方让叶修好好吃饭吗?

 

“hi”王杰希开口跟马打了个招呼,白马也跟着点了点头,它有着漂亮的鬃毛和黑亮的眼睛。雪白的身体上没有一丝杂毛,白马安静的绕过黄少天,修长优雅的体型让后者看直了眼。

 

“我的妈呀……老叶你变成马之后竟然……这么漂亮?!”他的外貌让黄少天想起曾在微博上刷出的美貌白马,据说他还有个纯黑色的拉郎马cp。“我……我好想跪下来给你唱征服啊……”

 

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白马的外貌超出他太多,想比都没办法比。

 

王杰希笑了声,他看着白马熟练的咬开书桌下层的抽屉,从里面拿出一个杯子,杯子没有什么特别,就只是一个陶土制成还歪七扭八的杯子。

 

白马伸出舌头在茶杯上舔了一口,一阵光起,片刻过后,漂亮的白马变成了一个人。

 

黄少天惊讶的睁大眼睛。

 

他对着那个人几乎说不出话。

 

后者又点了点头,拉开叶修的椅子坐了上去。

 

“周泽楷!”黄少天猛地跳到桌上,他现在脑袋要变成一团浆糊,试问亲眼看到一匹白马变成人,还是熟人,谁都不会冷静。

 

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”黄少天似乎除了这个字就不会说其他的了。

 

他对着周泽楷大声的说: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?周泽楷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我怎么会突然变成猫,老王怎么变成猫头鹰,你怎么又变成马还从马变成人???叶修呢!叶修知道这件事吗?他是什么变得?你说话啊!你倒是说话啊!”

 

周泽楷皱了皱眉头,英俊的面容上有些为难,他张了口,在黄少天期待的目光中又闭了回去。

 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“我靠!周泽楷!!”他气的大叫。

 

黄少天把目光转向王杰希,时钟上的猫头鹰挂钟双眼直直的盯着墙面,完美的扮演了一个静物。

 

这是明摆着不肯告诉他了。

 

黄少天快把身上的猫给薅掉了,“你!王杰希!王大队长!求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!!!”

 

“认输了?”

 

“认输认输。”黄少天说。

 

王杰希哼了声,回道:“我们穿越了。”

 

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心想还用你废话,表面还在双手抱拳,睁着纯洁期待的目光看着他。“嗯嗯!”

 

“我变成了时钟,你变成了猫,周泽楷变成了马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嗯嗯嗯嗯!”

 

王杰希叹了口气,又道:“叶修是最早到的一个人,接下来是韩队,接着是我,然后周队,英杰,方锐……”

 

黄少天:???

 

他迫不得已的打断王杰希,“你等等,这还有其他人??除了我们之外,其他人也变成动物了?我队长来了嘛?来了嘛?我突然想起来我到队里的时候没有看见他,他是也早就来了吗?另外我没听说你们失踪了啊,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喻队没有过来,另外,根据之前交流的情报,我们这些人来到这里快一个星期了,现实中的时速才只过十几分钟。我穿越来之前在和英杰通电话,几个小时后,英杰才过来,他很惊讶我刚刚果断电话,就来到这里。按照他提供的情报,这里与现实世界的兑换率大概是这里一天,那边两分钟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他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,最后看着微笑着的周泽楷,问道:“那、那什么!周泽楷怎么能变成人?”

 

“你也可以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黄少天总觉得王杰希的眼睛幽深了许多。

 

“只要尝到叶修的体液,你也可以变成人。”他看着被放在桌上的被子,懊悔起自己被固定的身体。“这是小周无意间舔到叶修的嘴唇发现的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你等等??无意间??你他妈确定是无意间??”

 

周泽楷低着头,脸上有些发红,他低低的嗯了一声,就不再答话。

 

王杰希不理会他的愤怒,接着说道:“汗水蹭到可以维持三秒钟,舔进口中可以维持十分钟红,间接触碰唾液可以维持二十分钟,直接可以维持两小时,眼泪蹭到可以维持五个小时,吞咽下去则可以维持十个小时。至于其他的体液,还没有人试验过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他好想问那个怎么直接接触唾液,不会是……不不,应该不是他想的那样……一定不会!

 

“那、那老叶知道这个事吗?怎么都是围绕着他的啊?就没有其他人的吗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王杰希的声音奇怪的变化了一些。“叶修……似乎是这个世界的主角,因为只有他是一个人。”

 

他特地加重了人。

 

“妈的!气死了!”黄少天泄气的说。

 

“还有,叶修并不知道我们可以变成人,我们的人形对他无效,在他眼里我们依旧是兽。”

 

“啊?这、这么惨?”

 

“以及我不赞同你去品尝叶修的体液,因为……他的……对我们来说成瘾。只要尝过,就会无时无刻的不想再去尝。还有一点副作用。”

 

黄少天问道:“什么副作用?以及搞什么啊?你越这么说我就越想尝啊!知不知道好奇心害死猫,我都是猫了,你觉得还有比这更残忍的事情吗?我怎么可能抵抗的住啊!”

 

“咦?”门外叶修的声音终于传来,他迈着轻快的步伐踏进木屋中,先是对着踩在他板凳上的白马无奈的笑道:“又来我这找吃啊?”说着还揉了揉他的耳朵。

 

但在黄少天的角度,只看见周泽楷害羞到脸色爆红的脖颈,和温顺无比的神色。他一向腼腆内敛的眼中似乎有着一种极为惊心的情感。黄少天说不出来,但隐约觉得不妙。

 

他歪了歪头,转而去看叶修的薄唇,一种想要品尝的想法在他心底涌出,并且越涌越大,几乎控制不住——

 

他跳了起来,准确的捕获了那个猎物。

 

叶修的嘴唇很软,有些凉,似乎是刚从水中出来,连带他抓过来的手都有些冰。黄少天喟叹一声,紧紧的抱住叶修。

 

在舔到他唾液的时候,他心间蓦地一暖,所有情绪全部消失,他似乎知道自己无需关注其他,无需在意其他,在他面前的便是他爱的人。

 

他此生最爱的人。

 

纵使海枯石烂,这份爱意也不会随着时光而推移。

 

他终于明白周泽楷的眼神是怎么回事,也终于知道王杰希告诫的副作用是什么。

 

但是……他此生无怨,亦无后悔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神生日快乐!!

评论(31)

热度(5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