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猫日常

主角总攻党·所有文章均不开放转载权限

【叶all】除我之外,全员非人(一)

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还在怀疑自己是在梦中。

 

他醒来的时候看见的不是队里熟悉的天花板,而是一个猫爬架。

 

黄少天:???

 

他惊诧的直起身子,四下看看,对着周围的场景也觉得陌生。他现在在一张床上,床板很硬,一点也不舒服,床的不远处是个猫爬架,左边则挂着一个猫头鹰的挂钟,床头旁边有一个木质破旧的黄色书桌,书桌上放着一面镜子。

 

而且……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身下的爪子,深吸了一口气,闭了闭眼,又看了看爪子,这下是真的控制不住的叫了出来。

 

“卧槽卧槽卧槽!!老子还是在做梦?!我的妈呀,我到底是在梦到什么东西,这玩意是个什么玩意还甩不掉,怎么办怎么办!!哦对老子是在做梦,老子是在做梦……哈哈做梦!”如此几遍之后,已经习惯催眠自己的黄少天看着手上多出来的肉垫,好奇的用另一只爪子去触摸了下,结果没稳住平衡,在床上摔了个大跟头。

 

“疼疼疼疼疼……等等,疼?!”

 

他捂着鼻子,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用爪子上下摸着自己的脸,又猛地跳到桌子上,对着镜子猛看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镜子里的狸花猫用一副傻样回复了他。

 

黄少天再次叫了出来。

 

“啊啊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!怎么回事啊!!妈呀!爸呀!队长呀!老叶呀!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我不是刚从家里回到队里吗?我不是在队里宿舍睡着的吗!啊啊救命啊!救命啊我变成猫了!!”

 

“闭嘴,黄少天。”在他惊恐出声后,屋子里突然又多了一个人的声音。

 

黄少天用后爪着地,捧着脸颊做蒙克呐喊状的动作顿时停住。

 

他僵硬的一格格转身,并没有发现什么人。

 

“谁、谁啊?”

 

“是我。”

 

“啊?”黄少天咽了下唾沫,对于空旷屋子里突然多出来的声音吓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 

“往左边看。”那声音又道。

 

“啥啊?”黄少天转动脑袋,就看到猫头鹰挂钟的嘴巴一张一合,“是我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他沉默着。

 

猫头鹰的眼睛一大一小,金色的眼珠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烁着些微光芒,他又说道:“你就不能安静点吗?”

 

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“说话啊?”

 

黄少天……他两眼一翻,直挺挺的晕了过去。

 

晕的最后一刻,只听见猫头鹰发出了悲愤的一声“我靠!”

 

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被人抱在怀里,用手指摸着他的肚子。

 

黄少天被摸的骨头都酥了,作为人的尊严让他想起一件事,赶紧从那人怀里出来,他跳到床上,口中发出兹兹的低吼声。

 

屋子里的人一下就笑了,“搞什么?擅自闯进我的屋子还敢对我吼?”

 

黄少天一愣。

 

这声音太熟悉了。

 

他抬起头,又是一声卧槽。

 

叶修!

 

“嗯?”叶修歪了歪头,半蹲在床边,与黄少天的眼睛平视,“你饿了啊?”

 

黄少天下意识的摇了摇头,他盯着叶修的面孔,对着这般俊朗的脸移不开眼睛。

 

叶修。

 

是叶修。

 

黄少天的心中有好多话要说,他想问许多东西,但是此时,他发出口的话语只剩下喵喵叫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叶修又伸出修长的手挠着他的下巴,“一会给你捉条鱼。”

 

“我不吃鱼!我才不吃!老叶你怎么回事!你怎么也在这里?还有还有,你为什么是人而我是猫?你怎么不说话了,啊?你说话啊!”

 

这些话到了叶修这里就是: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——!!”

 

叶修误以为他是馋极了,更加无奈。

 

“行了,我这就去。”说着,他就转身离开了屋子。

 

“等等等等,叶修!带我一起啊!”

 

“别费劲了,他听不到你的声音。”在黄少天昏迷前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停了停,声音还补充道:“我,王杰希。”

 

黄少天盯着猫头鹰的脸停了三秒钟,有些迟疑的说:“王……王什么?”

 

“王杰希。”猫头鹰似乎做了个翻白眼的动作。

 

黄少天从猫爬架跳到猫头鹰面前道:“卧槽?!你真是王大眼?!真的假的?我的天,你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肚子变成时钟了哈哈哈哈好可笑!”

 

王杰希啧了一声,道:“你闭嘴。”

 

他有些懊悔刚才和黄少天搭了话。

 

黄少天自然不是肯闲下来的性子,他伸出爪子想去碰一下王杰希的肚子上的钟表,就见秒钟指向12,时钟指向7,他的肚子毫无预兆的裂成两半,从里面弹出了一只……布谷鸟。

 还正正好好的弹在黄少天的鼻子上,他猝不及防,从猫爬架上摔了下去。

 

布谷鸟看着趴在地上不动弹的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继而眼泪汪汪的问道:“队、队长……黄少他……”

 

“死不了。”王杰希终于舒心了,他停了停又对布谷鸟说道:“你做的很好,已经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了啊。”

 

高英杰:……???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借着老叶生日写了下我一直想写的梗,此篇高污,随时随地开车。【你住嘴】

叶修生日快乐~

评论(32)

热度(7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